关于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(科学技术)优秀成果奖的通知
2016-05-04 00:00  

各有关单位、部门:

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,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、推荐项目数额不限。

2、申报人可于201647日后凭推荐单位号和登录口令登录“科技评价与科技综合服务平台”(http://202.205.109.48/Cutech),按要求生成并分配推荐项目的推荐号和校验码、组织填写推荐书和上传相关推荐材料;登录申报系统需推荐单位号和登录口令,请与科技产业处联系。

3、推荐项目将在校园网站进行公示,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,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处理后在此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推荐申报。公示内容和公示结果须发校公函与推荐材料一同报送。

4、请各有关单位、部门于201659日前完成网上填报,并报送书面材料(同时报送电子档)至科技产业处。

具体详情参见附件。

联 系 人:张晓丹

联系电话:0431-85711156

报送地点:科技产业处(71115)

关闭窗口